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整合资源 互利共赢

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葛明一行到访工总

  • 来源:
  • 2016-06-01

5月31日,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葛明、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张武波一行到访工总。省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工总秘书长吴沂烛、常务副秘书长李云超接待来访客人。

在观看完深圳工业总会的视频简介后,葛明表示,工总是一个有特色、有品牌、有成效的社会组织,尤其是作为社会组织获得深圳市长质量奖,这在全国都是唯一的。他进一步介绍了总会的“4+6+2”平台服务,重点推介了“社会组织风云榜”评选活动、“行业协会互联发展联盟”和“深圳社会组织国际交流平台”。

IMG_1728.jpg

王肇文指出,感谢总会对工总的支持,工总愿积极参与总会举办的活动。深圳最早的一批行商协会于1986年成立,如今刚好30周年,开展“社会组织风云榜”评选活动很有意义。工总倡导工业文化,企业的摄影和视频大赛是重要内容,总会主办的首届深圳企业文化微电影大赛切合企业需要。工总在国际交流中也扮演重要角色,愿整合资源,互利共赢。

双方还就深圳创办国际社会组织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葛明一行还参观了工总荣誉墙。市社会组织总会副秘书长陈炳昌、微电影大赛组委会副主任曾映丽参加了上述活动。 

IMG_17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