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聚焦企业流动资金 把控信用风险管理

工总携手星展银行华夏邓白氏举办金融专题活动

  • 来源:
  • 2016-04-19

IMG_1262.jpg

为协助企业加强流动资金管理,助力解决融资难题,提升把控信用风险能力,4月15日,深圳工业总会与新加坡星展银行、华夏邓白氏共同举办“企业流动资金、设备融资及信用风险管理”沙龙活动。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会长王肇文,副会长单位建艺装饰副总裁颜如珍、孙昀,远鹏装饰副董事长叶国源,以及会员企业代表40余人出席了活动。工总秘书长吴沂烛主持会议,星展银行(深圳分行)行长李承道专程出席致辞。

IMG_1251.jpg

IMG_1264.jpg

IMG_1284.jpg

新加坡星展银行经济学家周洪礼、华夏邓白氏高级咨询师汤宇峰、星展银行产品专家刘楠分别作主题发言,与来宾分享了国际货币与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供应链金融中的信用风险管理、流动资金管理及设备融资等问题。与会企业纷纷就目前应收款项回款难、融资成本高、信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一些企业对星展银行的设备融资项目颇感兴趣。星展银行、华夏邓白氏专业人士详细解答了企业提问,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不少与会来宾表示,工总与星展银行、华夏邓白氏举办此类活动,抓住了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提供了企业融资的多种渠道,收获大,效果好。 

IMG_12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