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三届

第十三届深圳知名品牌隆重发布

深圳5企业获评“国际信誉品牌”、欧洲6企业获评“深圳知名品牌·欧洲原产”

  • 来源:
  • 2016-05-10

1.jpg

出席第六届品牌建设国际高端论坛暨第十三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发布会的领导与获奖企业代表合影。

5月7日下午,第六届品牌建设国际高端论坛暨第十三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发布会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来自中外国际著名品牌机构专家学者,深圳市、区有关部门和知名企业家代表600余人,聚集一堂共襄盛会。

2.jpg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黎军致辞

大会在市政协副主席黎军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她指出,深圳在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时,提出要着力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桥头堡,努力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战略枢纽作用。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致力于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名牌,为中外优质企业“走出去”、“引进来”提供便利,为深圳发挥枢纽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

3.jpg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南南工业合作中心郭力主任宣读表彰决定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南南工业合作中心主任郭力,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届“国际信誉品牌”的决定》,认定发布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普联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桂盟链条(深圳)有限公司的品牌,为第二届“国际信誉品牌”。他高度赞扬了获此殊荣的5家企业,以及华为、招商银行、平安集团、正威国际、中集和迈瑞等6家首届“国际信誉品牌”企业,它们既是深圳质量、深圳品牌的杰出代表,更是中国建设质量大国、品牌大国的企业典范。

4.jpg

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主任廖军文宣读表彰决定

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主任廖军文宣读表彰决定,授予“TP-LINK”(普联)等51个企业第十三届“深圳知名品牌”称号,审核认定INDITEX、ZARA、HOTELES MARINA D'OR,S.L、ProcreaTec、Llopart、Barceló Hotels and Resorts等6个欧洲品牌为“深圳知名品牌·欧洲原产”。大会特别授予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引领创新发展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6.jpg

王穗明主席、高裕跃秘书长颁发“深圳知名品牌·欧洲原产”奖牌

目前,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已开展13届,共评出深圳知名品牌636个。占全市企业总数不到千分之一的深圳知名品牌企业,销售额合计占全市销售总额的42.13%,纳税额占比34.80%,出口额占比27.42%。

以“梦想与尊严”为主题的品牌建设国际高端论坛,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博得了现场听众阵阵掌声。嘉宾们围绕品牌建设话题所作的演讲对企业做品牌、创名牌、打造国际信誉品牌极具启迪意义。

8.jpg

国务院参事张纲发表主旨演讲

国务院参事、国家十年《质量发展纲要》起草组组长张纲,发表了《提升制造业质量,创建更多知名品牌》的主旨演讲。他提出制造强国、品牌强国建设的路径,指出目前我国制造业虽然实现了持续快速发展,总体规模大幅提升,综合实力不断增加,但在质量效益上仍旧是短板,希望制造业能够在品牌、质量上进一步提升品质。

17.jpg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郑砚农发表专题演讲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砚农,发表了题为《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的专题演讲,他指出传统制造业面临的困境实际上就是产品、企业和人的问题,并且在做大做强品牌上,已经遇到了五个新常态。一是品牌、声誉、口碑的作用。二是创新创意对于经济增加的驱动力增强。三是信息的传播方式变革。四是利益相关方的合作共赢。五是风险和机遇并存。

18.jpg

华为副总裁发表专题演讲

刚刚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的华为公司格外引人瞩目。该公司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副总裁从华为品牌在全球、华为质量发展历程、以客户为中心的华为质量管理模式等三个方面,与在场企业家分享华为的成功经验。

19.jpg

以色列艺术与科学院Hezki Arieli教授发表专题演讲

全球领先卓越发展领域专家、以色列艺术与科学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ezki Arieli,作了题为《创新与品牌》的专题演讲,他从创业国度以色列的品牌战略、怎样培养创新思维、创新思维与品牌战略之间的关联、品牌战略的演变等角度作了分享。

全国政协委员、深圳市政协原主席王穗明,省人民政府参事室主任张小兰,省政府参事、广州市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泽群,深圳工业总会荣誉会长郭荣俊、刘胜利、张效民、周长瑚等老领导,省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等出席这一品牌盛会。 

24.jpg

现场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