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经济要闻

经济要闻

深圳检验检疫局助力企业

2014-09-23 深圳商报

近期,深圳检验检疫局在调研走访中了解到,电信基站、互联网服务器、高端医疗设备等品牌企业在拓展海外市场时,普遍存在建立完善售后服务等生产性服务体系的需要,产品零部件使用原……

>>详情

9月22日上午9点,随着东莞腾疆公司申报在黄埔海关进口的一票货物,经深圳海关区域审单分中心跨关区审结,广东地区海关通关一体化改革顺利启动。深圳的5万多家外贸企业将享受到&ld……

>>详情

记者昨天从比亚迪获悉,拥有全球最大规模纯电动公交车队的深圳,获 “C40&西门子城市气候领袖奖”两项提名。最终获奖名单将于纽约当地时间9月22日揭晓。据悉,比亚迪总……

>>详情

比亚迪西安项目投产

2014-09-22 深圳商报

近日,比亚迪西安新能源汽车项目在西安高新区草堂科技产业基地正式建成投产,一期项目投产后将形成20万辆节能轿车、10万辆新能源轿车的生产规模,每年实现工业总产值250亿元以上,……

>>详情

昨日,记者从深圳市软件园获悉, “深圳互联网投融资服务平台”日前正式命名为“南方创投网”。据了解, 该平台主要服务于科技创业者和创投机构,打造线上、线……

>>详情

深企率先发力 医疗美容O2O

2014-09-19 深圳商报

日前万达、百度、腾讯共同出资成立万达电商,剑指国内最牛O2O电商平台,引起产业界和舆论对020领域强烈的关注。记者了解到,目前深圳企业也在各领域发力,成为新兴领域的领头羊,使O2……

>>详情

“深圳品牌”打造质量引擎

2014-09-18 深圳特区报

一边是华为、腾讯、光启、华大、超多维等企业成为全球知晓的领跑品牌,一边是服装、内衣、钟表、家纺等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品牌跃升的全新传奇。作为改革创新的先锋城市,深圳……

>>详情

城市健康指数深圳排名第一

2014-09-18 深圳商报

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17日发布的《城市蓝皮书》指出,包括北京等在内的近九成中国城市处于“亚健康”发展状态。在全国近300座地级及以上建制市中,2013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