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突破与创新:迈瑞发布全新一代心电图机BeneHeart R12
    • 发布日期:2014-03-25
    • 来源:
    • 文字 〖

    2月18日,迈瑞生命信息与支持事业部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向全球发布了全新一代心电图机产品BeneHeart R12。位于全球48个办事处的500多名相关员工,通过网络同步观看发布会盛况。

    生命信息与支持事业部总经理郭艳美在致辞中介绍道:“突破与创新是我们研发R12的初衷与理念,也是我们设计时的关键要素。今天,我可以很自豪地告诉各位,我们已经实现了这样的初衷。R12无论是在波形和报告的解析度,系统测量的精准度,系统响应的快解度,还是预览功能和重分析功能等维度上,均已达到了全球领先的水平。”

    引领心电研发团队的罗申博士,作为发布会的主要讲解人,对R12的易用性、精准性、连通性、环保度、吸引力等五大方面进行深度介绍,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以及网络观众的积极响应。

    R12拥有友好、直观的界面设计,包括8英寸高分辨率液晶屏、软/硬功能键设计、标准电脑全键盘设计等;兼容216mm的 A4纸与Letter纸两种尺寸的热敏纸打印,并且应用了专利的纸仓滑轨技术,让操作者有足够的操作空间,方便了日常装纸换纸工作,同时减小了整机的宽度;在病人年龄、出生年月日、性别、种族、用药、类型及V3位置任意一项更改后,R12可自动对病人报告进行重新分析诊断。

    采用全球知名的Glasgow 12导联算法,R12可为所有年龄段患者提供精确的诊断。此外,R12还可将急性心梗、急性心肌缺血、室颤室速、极度心动过缓、恶性心率失常等危重诊断结果进行突出显示,便于医务人员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作出及时救治。在连通性设计方面,它既支持外部打印机,又可通过有线/无线网络将ECG文件发送至任一ECG数据管理系统,并能与EMR或EHR无缝连接。清晰的屏幕预览功能,可直接判断是否需要重新采集数据,并将确认后的报告直接上传至心电管理系统,真正实现了心电图检查的全数字化流程。

    国内营销系统总经理李在文和国际营销系统副总经理杨颋随后就R12对迈瑞于中国及国际市场的意义进行了阐释。他们在演讲中不约而同地谈到,不论是针对国内市场还是国际市场,R12的上市吹响了迈瑞全面进军心电诊断领域的号角;其在完善迈瑞临床整体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将迈瑞国内及国际的营销和渠道团队引入到一个新领域。

    此次发布会为迈瑞首次使用互联网互动平台进行产品发布的全球直播,通过宣传模式的创新,达到了高效率、广影响的传播效果。全球共计120多家专业网站和60多家医疗纸媒,会后转载和刊登了发布会的相关报道,其中包括Yahoo、CNN、European Hospital 、R&D Focus 等知名行业媒体。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