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广田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典范
    广东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莅临广田考察调研盛赞广田创新之举
    • 发布日期:2014-02-20
    • 来源:
    • 文字 〖


    徐少华常务副省长一行参观公司荣誉廊

     
    广东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在会上作重要指示

    2014年1月8日,广东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在省经信委、省建设厅、省国土资源厅、深圳市相关部门领导及罗湖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深圳工业总会副会长单位——广田集团考察调研。广田集团董事局主席叶远西率广田集团高管代表对徐少华常务副省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罗湖区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广田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徐少华常务副省长在广田集团董事局主席叶远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广田设计研究院、展厅和荣誉墙。参观考察中,叶主席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文化创意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探索。徐少华常务副省长充分肯定了广田在文化创意、科技创新、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盛赞广田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典范”。希望广田继续探索创新,成为全国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的榜样。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徐少华常务副省长详细询问了公司在人才引进、员工安居保障、“营改增”税收改革等方面的举措,广田集团高管代表一一作了汇报。

    座谈会上,罗湖区区委书记倪泽望、区长贺海涛就罗湖区在旧城改造、招商引资、企业扶持、总部用地等方面的政策向徐少华常务副省长一行进行了汇报。徐少华常务副省长肯定了罗湖区的发展及规划,并表示深圳市在城市更新的创新之举值得全省借鉴。

    徐少华常务副省长强调,广东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标杆,经济发展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相应地涌现了一大批优秀民营企业,有效地推动了产业经济大发展。省委书记胡春华也多次强调要重视并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尤其是像广田这种优秀的本土民营企业,更要大力扶持,鼓励更多的民营企业打造成优质的、具有竞争力的全球化企业,打开市场经济的新局面。

    徐少华常务副省长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政府部门特别注意去“行政化衙门化”,想方设法降低民营企业的办事门槛,缩短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二是强调公平公正,资源共享。民营企业和国有企业在资源开发、市场准入、投资开放、税收扶持等方面应当权利相当,不得有所偏颇,让民营企业享受真正的“国民待遇”;三是要合理规划,不能仅看投资回报率,要注重区域经济多元化的健康发展,根据实际情况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最后,徐少华常务副省长勉励广田要不断开拓创新,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坚持绿色装饰的发展思路,打造更多的绿色人居,创建智慧城市,为广东省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徐少华常务副省长一行与广田集团叶主席及广田高管代表座谈


    合影留念
    (左起:罗湖区区长贺海涛、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吴育光、广东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广田集团董事局主席叶远西、罗湖区区委书记倪泽望)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