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奇信集团七项工程荣获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深耕细作 喜获丰收
    • 发布日期:2013-12-02
    • 来源:
    • 文字 〖

    2013-2014年度第一批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评审工作于日前结束,奇信集团承建的云南海埂会议中心、清远狮子湖喜来登酒店、山西大医院综合医疗大楼、四川绵阳中心医院、山西襄垣国际大酒店等七个项目成功入选,荣获“2013-2014年度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其中公共建筑装饰类奖四项,建筑幕墙类奖二项,公共建筑装饰设计类奖一项。

    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简称“装饰奖”或“国优奖”)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建筑装饰工程评选活动,此奖项作为建设部批准设立的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最高荣誉奖,自2001年起每年评选一次,在社会各界已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得到了广泛认同。该奖项分为公共建筑装饰类、公共建筑装饰设计类和建筑幕墙类三大类,评选工程包括新建、改建、扩建的各类公共建筑装饰工程。

    此次获奖的云南海埂会议中心、清远狮子湖喜来登酒店、山西大医院综合医疗大楼等工程是奇信集团的经典工程代表作,是奇信在“以科技为先导,建安全、优质、高效之工程”管理方针指导下,在工程施工过程中坚持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和运用先进技术的完美结晶。

    深耕细作,用心打造每一个工程。以云南海埂会议中心为例,云南海埂会议中心为云南省标志性建筑,是云南省人民政府的大型会议中心、西南对外交流的国际会议中心,常用于东南亚高级领导人的访问接待。奇信集团参建了云南海埂会议中心商务别墅型酒店的核心主楼装饰部分,在设计过程中,集团挑选了总部资深设计师,结合建设单位的意见要求,并根据中国传统文化及东南亚国家文化特色,对酒店进行二次深化设计,用代表和平友好的祥云做天花图案;用象征吉祥的孔雀开屏做大型吊灯图案;用代表和谐发展,走向未来的蓝天、白云和湖泊做会议厅的背景。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部品工厂化、施工现场装配化操作,减少施工现场固体垃圾污染、噪声污染;运用多项新技术、新材料,打造新型高级建材GRG天花造型,将中国文化完美地体现在现代装饰美学中;在大型会议厅中使用新型木质吸音板,实现有效控制混响时间和音质缺陷的双重功能等等。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喜获丰收,奇信人不骄不躁,奇信集团将继续在 “奇在创新,信于守诺”企业宗旨的引领下,再接再厉,把创“装饰奖”工程作为目标,把获得客户好评作为追求,力争实现 “做一个工程,立一座丰碑”,向着集团“打造行业一流品牌”经营目标奋勇前进。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