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今天国际、佳捷参加第八届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
    • 发布日期:2013-10-24
    • 来源:
    • 文字 〖

    10月14日,在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开展之际,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秘书长吴沂烛、常务副秘书长李云超亲临展会,与参展的深圳知名品牌企业——今天国际和佳捷物流参展人员亲切交流,共话盛况。

    本届物博会以“智-物流、兴-产业、畅-交通、优-生活”为主题,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企业及机构参展、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8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和采购商采购、参观。

    今天国际物流和佳捷物流都是物流行业的龙头骨干企业,分别荣获第九届和第十届深圳知名品牌。

    今天国际2.jpg

    今天国际是一家自动化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规划集成和软件开发优势,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仓储、配送自动化物流系统及服务,使客户实现物料出入库、存储、搬运输送、分拣与拣选、配送等物流活动的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提升客户的物流管理水平,提高经营效率,为客户创造价值。

    佳捷物流1.jpg

    深圳市佳捷现代物流有限公司是以国内快速消费品公路运输、仓储、配送为主导,向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物流商务平台的全方位物流、商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的现代化高端物流企业。他们以国内快速消费品公路运输、仓储、配送为主导,向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物流商务平台的全方位物流、商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的现代化高端物流服务。公司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设计和提供物流解决方案或运输服务,帮助企业实现降低成本和有效整合资源。佳捷物流以创新的服务赢得了市场。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