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金宏威:电力行业技术领先
    • 发布日期:2013-05-16
    • 来源:
    • 文字 〖

    金宏威公司致力电网智能化、信息系统集成、电子电源这三大业务领域,主要产品涵盖配电自动化、配电终端、用电信息采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EPON、视频及环境监控、站用电源、光纤测温、网络能源、光伏发电、汽车充电站\桩、10kV智能化开关等。

    公司成立于2001年,现在已在全国建立25个办事处,拥有近千名高素质员工,去年更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主要客户包括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五大发电集团、中国石化及腾讯、招商银行、天威视讯、深圳机场、深圳地铁等客户。比如在站用电源方面,金宏威已成为国网、南网主流供应商,去年国网电源库存协议:站用UPS排第一、通信电源排第二;南网批招集采:直流屏第一、站用UPS第一。另外,在2011年深圳地铁一号线的PIS系统整改中,也采用了金宏威公司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金宏威公司业绩一直稳步增长,公司2012年度销售额突破12亿元。公司走上自主创新之路以来,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追求技术创新,近三年引进大批高端技术人才,目前承担着“深圳市智能变电站一体化电源工程实验室”、“智能配电网自动化系统产业项目”等深圳市重点项目的建设工作。公司每年将销售收入的3%以上费用投入研发,其中2011年投入超过2100万元。金宏威已获得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软件著作权58项,并参与多项国际及国家标准的编制。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