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华意隆电气:打造体积小又环保的电焊机
    • 发布日期:2013-05-14
    • 来源:
    • 文字 〖

    深圳华意隆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化逆变焊割设备制造商,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7200万元,现有员工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比例近30%。

     ”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秉承“创新永无止境”的核心理念,经过多年的技术创优和品牌运营。公司产品先后被认定为“深圳市自主创新产品”“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等荣誉。在2011年公布的深圳市“十二五”规划中,华意隆节能型数字逆变焊机生产项目被列为先进制造业30个重点项目。公司先后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名优品牌”、“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等称号,2012 年11月公司作为南山区的唯一企业,获评深圳检验检疫局“首批首席质量官企业”。

    公司成立近十年来,连续多年实现销售业绩增长100%以上,现已发展成为年销售额数亿元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产品全部具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拥有和正在申请的国家专利200余项,国家科技成果证书六项。2010年,公司与兰州理工大学焊接学院结成产学研战略联盟,成立数字化逆变焊机研发中心深圳总部和兰州理工大学项目分部,致力于将先进的行业研发成果应用到产业化项目中,以推动整个产业的发展。

    在2010一2012年的中国焊接行业协会统计数据中,华意隆的数字化逆变焊割设备市场占有份额逐年上升,市场比例超过15%,在国内近500家企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公司全面实施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产品已通过3C、CE、ROF{S、美国/加拿大 CSA、德国TUV电磁兼容(EMC)等多项国际体系认证。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国内外,产品远销亚、欧、澳、美、非等五大洲及港澳台地区;工程案例遍及全国各地,以华南、华北、华东、西北为中心建立物流配送、售后服务中心,及时有效地为客户提供服务与技术保障。

    公司2004年成立至今,已由最初几百万元销售额,快速成长为规模数亿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过前期的发展与沉淀,快速实现了节能型逆变焊割设备的批量生产。与此同时,公司不断强化研发力量,敏锐洞察行业发展态势,率先在国内同行中提出数字化发展方向,也将数字化作为公司技术发展的重点方向。公司未来将持续重点发展数字化、工业化、自动化产品,大力推进数字化、工业化产品的研发和应用,争取在未来3—5年中完成自动化焊接、机器人焊接等完整的焊接工艺解决方案。通过行业内垂直整合,拓展全链条及焊接衍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稳步发展,逐步成为国内焊接行业的领军企业。

    作为国内率先开始生产、销售数字化焊割设备的企业,公司专注于数控切割、焊接自动化系统集成方案的研发与推广工作,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逆变焊割设备供应商。现有产品包括气保焊、手工弧焊、氩弧焊、埋弧焊、等离子切割等全品种数字化焊割设备。产品结构涵盖工业、民用、数字化等高中低端各个层级,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造船、重型钢结构等国民经济各大基础行业。产品在行业内率先实现集约化、轻量化的同时,大力提升公司产品在节能、环保、低碳、技术、风格、外观等方面的品质,深受广大用户青睐。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