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深圳市恩鹏科技有限公司:远红外健康科技连锁标杆企业
    • 发布日期:2013-05-09
    • 来源:
    • 文字 〖

    恩鹏科技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远红外技术在健康领域应用为核心,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恩鹏在技术、产品研发方面和德国、日本、韩国的科研机构及同行建立了密切的战略合作。2004年5月,恩鹏开发出了第一代便携式远红外汗蒸养生箱,成为国内第一家研发及生产便携式远红外汗蒸养生箱的企业。恩鹏以“科技温暖生活”为使命,致力于将远红外技术应用于健康和理疗养生,已成功开发出四大系列、200多个品种的远红外理疗保健产品。

    2011年,恩鹏开始以“远红一家健康养生馆”在全国发展连锁经营,到目前已有超过20个省,60多个市的近百家连锁店。未来5年,公司战略目标为“5111”:即5年发展一千家健康连锁店,服务千万家庭,创造千亿产业。2013年,恩鹏十周年,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因爱而生,因心翱翔”!怀揣着飞翔的梦想,心怀着感恩的大爱,恩鹏人愿为“天下无病,健康万家”而贡献自己的心智和力量。

    恩鹏科技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