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深圳市佳捷现代物流有限公司:物流行业明星企业
    • 发布日期:2013-05-09
    • 来源:
    • 文字 〖

    深圳市佳捷现代物流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以国内快速消费品公路运输、仓储、配送为主导,向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物流商务平台的全方位物流、商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的现代化高端物流服务。

    佳捷在全国有60多个分子公司、办事处,在海口、泉州、丰润、广州等地拥有近2万平米仓储中心,拥有可整合的社会车辆资源超过33000台。佳捷成为达能、中粮、雀巢、百事可乐、华润、益海嘉里、喜之郎、加多宝、南顺、立白等世界500强企业及快消品龙头企业的合作伙伴,并先后获得南顺集团、达能、加多宝等客户颁发的“优秀物流服务商”荣誉称号。十年磨砺,佳捷已跻身“中国物流百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在张丽斌董事长的带领下,佳捷人一步一个台阶,稳健发展。

    未来,佳捷物流将秉持“诚信,快捷,优质,高效”和国际先进物流理念,自主研发集“电子商务、运营管理、网络办公 、邮件系统、4PL物流信息服务网络”于一体的信息服务管理系统,整合优势资源,构建卓越的佳捷供应链,打造成为中国领军的第三方物流集团公司。

    佳捷现代物流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