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广东华美集团有限公司:金属材料绿色生产领先企业
    • 发布日期:2013-05-09
    • 来源:
    • 文字 〖

    华美集团初创于1981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最早成立的百家中外合资企业之一。从“一根螺纹钢打天下”起步,经过30多年的艰苦创业,发展成为拥有13家控股和参股企业、1座占地40万平方米的华美金属材料产业园区。华美集团以金属材料制造加工为核心产业,经营范围涉及板带及深加工产品、钢结构及成套设备制造、建筑用钢等。产品远销欧洲、东南亚、南美洲等地区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13年获得深圳工业百强企业,跻身“中国制造500强”!

    华美集团以“服务区域经济,创享华美生活”为使命,调结构、促转型,为适应珠三角地区产业不断升级的趋势,主动应变,积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通过战略、技术、采购、生产、营销、服务、文化等全方位、系统化的创新与变革,以提高基础工业技术含量改造传统产业,重视循环经济、节能减排,维护良好的社区生态环境。先后获政府颁发的“深圳市循环经济先进单位”、“深圳市鹏城减排先进单位、卓越单位、节约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

    千里乘风欲逐浪,百年基业待耕耘。华美人将以强大的实力和诚信的品 质,为伙伴创造价值,以坚定的信念和无畏的勇气,为自己放飞希望!

    广东华美集团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