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POSTEK博思得:从民族走向世界的条码打印机品牌
    • 发布日期:2013-05-02
    • 来源:
    • 文字 〖

     

    一家民族企业,十五年风雨兼程,二十四项国家专利技术,博思得犹如一道绚丽的彩虹,光芒照耀华夏大地。“好用、耐用”是它的口号,“专注、创新”是它的行动,“民族的,世界的”是它的目标。博思得从未停止前进,身肩大任,脚踏实地,将民族品牌屹立于世界品牌之林,让中国的打印机出现在世界的舞台。博思得,一直在路上。

    弘扬民族品牌十五载花繁果硕

    深圳市博思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拥有二十四项自主知识产权和国家专利的条码标签打印机专业制造商。它作为广东省唯一一家民族品牌条码打印机研发制造型企业、国内自动识别领域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承担单位,自创建伊始,就专注于打造“好用、耐用”的条码打印机,注重技术创新,品牌培育。

    胸怀“创世界一流的中国品牌,做受人尊敬的中国企业”的愿景,凭借条码打印机领域领先的技术优势,博思得坚持走高品质和自主品牌化相结合的发展路线,坚持产品差异化定位,避免了低端价格战竞争,坚持以诚信、品质、创新和服务来回报客户,向客户提供“好用、耐用”的POSTEK条码标签打印机。在不断提升产品性价比,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同时,赢得了客户信赖,扩大了市场份额。

    POSTEK条码打印机上市以来,曾荣获“深圳市自主创新产品奖”、“广东省自主创新产品奖”、“国家重点新产品”等荣誉,博思得公司也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POSTEK条码打印机的面市,彻底改变了中国条码打印机市场为众多外国品牌所垄断的局面,冲击了国外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生存空间,影响着整个国内条码打印机市场的价格体系良性发展,为中国市场普及应用条码打印机产品,做出了卓越贡献,产生着巨大社会和经济效益。

    专注技术研发不断奏响创新强音

    至研发第一款产品伊始,博思得始终专注产品技术和差异化研究,产品创新就不曾出现过“休止符”。

    2004年博思得第一款POSTEK G系列条码打印机上市,一举打破了国内条码打印机市场为国外品牌所垄断的局面,于2005年获评国家科技部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荣誉。期间,POSTEK TX系列,C168系列打印机上市,实现了小型、通用型和工业型齐全的产品阵线;2009年,博思得公司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殊荣,同时POSTEK C168、G、TX系列三大阵线各型号条码打印机均获深圳市自主创新产品;2010年,国内首创便携式条码打印机POSTEK V6打印机震撼上市,打破了便携式条码打印机市场为国外品牌垄断的市场格局,开创了民族品牌在便携式打印机史上的新纪元;2011年,博思得Q8小型条码打印机上市,作为首款小型打印机中应用“左右式结构”的产品,深受经销商和用户的青睐;2012年,伴随业务发展和运营规模的扩大,博思得公司喜迎乔迁,揭开公司发展的新篇章。同时,POSTEK V6便携式条码打印机获批“2011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截止目前,POSTEK品牌条码打印机先后拥有了二十四项国家专利。

    在专注条码打印技术创新的同时,博思得也提倡和践行生产创新。致力于产品生产标准化和产品质量管理规范化建设的博思得,2003年已于引领全国之先的成熟工业区深圳坂田精心打造现代化生产基地,适时引入世界先进生产技术,采用一流生产设备,学习欧美、日本等先进的生产管理经验,以“每个环节标准化,每项管理制度化”为生产指导思想,建立了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制定了相关管理、技术、生产工艺流程、岗位职责,以及产品内控检测等一系列标准,先后成功获得ISO9001:2000,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另外,博思得还将创新思维渗入到企业发展的其他方面。在管理体系上,博思得学习借鉴了欧美、日本等国的先进生产管理经验,建立了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制定了相关管理、技术、生产工艺流程、岗位职责,以及产品内控检测等一系列标准;在市场开拓中,凭借技术创新和生产创新,不断进取,打造了品质卓越、口碑良好的POSTEK打印机;在开拓业务上,发挥自身的本土企业优势,更快捷、便利、有效地获得合作伙伴支持,开拓业务;在拓展渠道上,博思得注重联合合作伙伴力量,共同培养创新型人才。

    凭借出众的创新性和完善的营销服务,POSTEK品牌条码标签打印机自上市以来,深受广大客户青睐,积蓄了值得称道的口碑,成为政府和众多企业采购的首选产品,并广泛应用于服装、物流、零售、邮政、医疗管理等诸多领域,且拥有较高市场份额。

    注重文化建设“中国质造”胸怀全球

    “有了好的产品,必须把品牌打响了,产品营销到全球,企业的影响力才能出来,才能让世界知晓中国有一个非常好的打印机制造商。”博思得创始人信念坚定且满怀信心,提出了“创世界知名的中国品牌,做受人尊敬的中国企业”的宏伟愿景。

    在企业愿景的指引下,一切从零开始,通过十五年专注条码打印机领域,摸索、积淀,现在的产品是自己研发出新的,品牌是自己竖立起来的,市场是自己打拼出来的,营销网络是自己运筹帷幄的。

    博思得正是践行了文化建设和品牌战略双推进的策略,才能如此稳健快速的发展。专注条码打印机十五年,目前博思得已发展成为国内外知名的中国条码打印机专业制造商。

    作为自动识别领域运用先进科技,为客户提升效益的民族企业,博思得将依托深圳的人才优势和制造业配套优势,以创建世界知名的中国品牌为目标,携全体员工并团结合作伙伴为民族品牌的发展壮大而不倦创新,共同努力,让条码打印设备的中国力量意气风发地走向世界。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