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长盈精密:扎根于市场 扎根于客户
    • 发布日期:2012-11-22
    • 来源:
    • 文字 〖

    res13_attpic_brief.jpg

    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注册资本25800万元,现有员工4000多人,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桥头富桥工业三区,2010年9月在创业版上市企业。

    公司是专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液晶电视、超级本、LED支架等高端精密零组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精密连接器、电磁屏蔽件、金属外观件、LED支架。产品主要为三星、苹果、亚马逊、LG、华为、中兴、联想等国内外一流公司承担配套业务和服务。用于手机的主产品精密连接器和电磁屏蔽件市场占有率15%以上,居国内第一名,公司已成为国际知名移动通讯终端和通信设备精密零组件生产商。

    公司依靠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跳跃式发展。近3年,年复合增长率70%以上,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达到7.65亿元,净利润1.61亿元,上缴税收8512.5万元(近3年上缴税收1.6亿元),是深圳市和宝安区利税大户,为深圳特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公司在实现发展的同时,不断抓好品牌建设,使长盈品牌扎根于市场、扎根于客户,在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也致力于资源节约、提高效率,努力减少生产经营对环境的影响,追求企业价值、人文环境和社会资源的协调与可持续发展。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