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广西省建筑装饰协会组团考察晶宫装饰
    • 发布日期:2012-07-12
    • 来源:
    • 文字 〖

    7月10日,广西建筑装饰协会组织的广西省建筑装饰企业考察团考察了本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晶宫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考察团成员包括广西建筑科学研究院院长、广西建筑装饰协会理事长彭红圃,广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副站长、广西建筑装饰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庞云,广西建科院建筑装饰设计所所长、广西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庞耀国,广西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黄雪心,行业发展部主任陈雪玲以及十余家广西省知名建筑装饰企业代表。

    晶宫装饰董事长沈俊强代表公司对考察调研的协会领导及行业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公司情况,希望通过双方坦诚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广西装饰协会副理事长庞云对晶宫装饰在行业内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活动了解学习晶宫装饰公司经营,工程施工,及设计项目管理的模式和经验。

    考察团主要针对设计项目管理,工程施工管理,企业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问题,其中设计项目管理成为重点讨论的议题。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