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深圳工业经济 > 2013年第6期

    [工总动态]“第六届深圳国际自行车嘉年华” 精彩再现
    • 发布日期:2014-01-08 15:53:47
    • 来源:
    • 文字 〖

    45.jpg

    本刊讯 以“潮流、运动、品牌、销售”为主题的“第六届深圳国际自行车嘉年华”活动于11月8日—10日在龙岗国际自行车赛场举行,这是自行车业界的年度盛会。

    深圳国际自行车嘉年华是由深圳工业总会和深圳市自行车行业协会于2008年创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是亚洲第一个以自行车品牌户外展览为核心,以各种自行车赛事为亮点,以多元化的主题活动为特色,结合美食、娱乐、文化为一体的综合平台。通过自行车这种时尚运动和绿色环保的产物,带动全民健身风潮,提倡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已成为引领中国自行车运动文化潮流的风向标。

    开幕式上,龙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莉女士致欢迎词,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剑夕宣布开幕。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梁丹司长讲话,梁丹司长高度评价本届嘉年华活动是欢庆自行车的盛大节日,是深圳人的荣耀!广东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会长、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谭伟龙先生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深圳工总荣誉会长钟晓渝,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深圳工总荣誉会长郭荣俊,市政协原副主席、深圳工总荣誉会长周长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南南工业合作中心主任郭力、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建安、市经贸信息委副主任高林、市交通运输委副主任徐忠平、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孙景明分别为斯贝特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深圳信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美利达自行车(中国)有限公司、英瑞骑贸易(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新维自行车有限公司、广州环球自行车工业有限公司、苏州大忠自行车有限公司、米赛尔运动用品有限公司颁发了“特别贡献奖”。

    在开幕式的现场方阵中,美利达方阵凭借着统一的着装,整齐的队列尤为引人侧目,彰显了美利达的品牌魅力。据悉,本届嘉年华汇集自美国、法国、意大利、荷兰、日本,以及中国香港、台湾和大陆地区近百个知名品牌自行车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参展商进行现场展示,并有超过1200名运动员参加各类赛事,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三天活动吸引了六万多名国内外朋友积极参与。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