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深圳工业经济 > 2013年第6期

    [本期聚焦]李毅中会长一行深入企业调研
    • 发布日期:2014-01-08 14:40:27
    • 来源:
    • 文字 〖

    本刊讯 11月27-28日,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长李毅中等一行在王肇文执行主席、吴沂烛秘书长、李云超常务副秘书陪同下到华为、宇龙计算机、光韵达等单位调研考察。李会长在调研企业时希望企业解放思想,突破创新,抓住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契机,紧跟政策,做强做大。

    另讯 11月29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李毅中会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荣剑英,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等一行调研深圳市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华讯方舟在2012年成功研发AirMobi技术,有效解决了高速移动状态下移动与带宽的冲突问题,颠覆性地融合移动通讯和海量数据于一体,开启划时代的移动通讯革命,处于国内移动宽带网络领域的行业龙头地位。

    同时希望工总紧跟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做好服务。

    14.jpg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