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深圳工业经济 > 2013年第6期

    [工总动态]深圳工业总会召开三届七次理事会
    • 发布日期:2014-01-07 16:27:10
    • 来源:
    • 文字 〖

    22.jpg

    本刊讯 深圳工业总会三届七次理事于11月16日下午在东方银座美爵酒店举行。会长、执行主席吴光权主持会议,89位理事出席,监事会成员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吴沂烛秘书长代表执行局所作的2013年度工作报告,以及财务部所作的2013年度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增补及调整本会高级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刘惠江为本会副秘书长的议案;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向市立法机关提议建立《法定代表人证制度》的议案。会议还听取了李云超常务副秘书长所作的深圳工业总会2013年度年会筹备情况的报告。

    2 0 1 3年,是深圳工业总会实施第三个五年规划的第一年。执行局遵照主席团的决策,配合政府中心工作,围绕会员实际需求,按照卓越绩效管理准则的要求,持续改进,为会员、为企业、为全市经济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在自身建设方面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作为我市唯一导入卓越绩效准则的社团组织,深圳工业总会今年荣获深圳市“市长质量奖(鼓励奖)”,成为全国首个荣获政府质量奖的社团组织。面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各位理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主席团主席何循证、王宏晖,监事长詹一峰以及副会长叶大岳、庄重、姚锦东等在讲话中,对执行局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如何打造更具活力和价值感的组织提出了新的要求。执行主席、常务副会长王肇文就各位理事对执行局工作的极大关注和支持,表示深深的谢意!表示今后要重点做好国内外资源的整合配置,为会员企业创造价值!

    吴光权会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工总执行局一年来做了大量的工作成绩显著。面对即将到来的2014年,他希望会员单位认真关注十八届三中全会对今后经济发展所产生的深刻变化,以改革的精神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充分认识市场在资源配置中所起的决定性作用,积极应对改革变化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在谈到企业发展时,他说企业要重视内在素质的提升,顺应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趋势,变机会为企业发展的机遇。同时要有全球视野,关注外部环境的变化,积极开拓欧美市场。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