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政企交流

    用好科技创新政策 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 发布日期:2012-12-31 15:07:51
    • 来源:
    • 文字 〖

    ——深圳工业总会举办十二月份主席餐叙会

     

    2012年12月主席餐叙会

    靠创新来引领深圳未来经济的发展已经成为人们的共识,一直以来,深 圳市委、市政府在营造创新的氛围,加大创新的扶持力度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对企 业的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如何运用好科技创新政策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服 务,业已成为企业关注的热点。

    12月26日,在深圳工业总会举办的十二月份主席餐叙会上,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政 策法规处副处长文莉向参会的企业领导解读了《关于努力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实 现创新驱动发展的决定》等“1+10”政策文件精神;并介绍了科技创新委有关创新的 资金扶持政策。不同行业都可享受到创新政策的支持。她希望大家多关注科技创新委 的网站,及时了解政策动态,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服务。

    参会的群达集团执行主席蔡考群与大家分享了群达集团借力政策,实现跨越式发 展的心得,使参会领导颇受启发。

    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主席、高级副会长蔡正富主持了会议,广东省人民政府参 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和二十几位企业家代表出席了会议。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