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政企交流

    加强政府扶持力度 促进经贸稳定发展
    • 发布日期:2012-05-01 16:20:12
    • 来源:
    • 文字 〖
    ——深圳工业总会举办四月份主席餐叙会

       当前,国内外经济环境错综复杂,我市经贸发展面临可能比2008年金融危机时期还要严峻的形势。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市政府最近出台了《关于优化服务提升质量促进经贸稳定发展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为了帮助企业及时充分了解新政策、有效地结合企业需求对接新政策,深圳工业总会于4月12日举行了"关于加强政府扶持力度,促进经贸稳定发展"的为主题的主席餐叙会。

       会议由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主席、深圳市燃气集团董事长包德元主持。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郭立民主任以及计财处贾立群处长等应邀出席会议,与45位企业家沟通交流、答疑解惑。

       贾立群处长首先就调整后市经贸信息委的部门职能进行了介绍,接着对《若干措施》进行了逐条解读,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参会企业代表建议政府申报项目的通知要延长挂网时间,以利于企业准备上报;对扶持政策有系统的流程介绍,以便操作。

       郭立民主任表示,市经贸信息委是最贴近企业的政府宏观经济部门,倾听企业的呼声,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义不容辞。并赞扬深圳工业总会为企业排忧解难做了实实在在的工作。希望企业多利用总会这个平台,加强与政府沟通联络。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