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新纪录 > 创新案例

    深圳市中兴新地通讯器材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12-01-06
    • 来源:
    • 文字 〖

    深圳市中兴新地通信器材有限公司(简称“中兴新地”)成立于2003年6月,是国内最大的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的供应商之一。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为全球通讯运营商和集成商提供一流的通信网络连接、分配、保护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是光通讯领域的引导者。主要从事三大方面业务:光通讯业务,主要包括精密无源光器件、FTTX宽带综合接入系统、通信物理连接系统等;智能节能系统业务,主要包括通信机房、基站的智能换热系统和智能通风系统的解决方案;精密加工业务,主要包括户外压铸机箱、滤波器腔体、通讯设备零部件、IT及其他结构件的加工制造。

    中兴新地拥有一支高素质研发队伍和富有创造力的研发机制,研发紧贴市场热点,为全球运营商提供以光分路器为核心的无源光纤网络全套解决方案,始终站在通信设备行业技术研发的前沿。公司技术中心已取得近百项专利技术,其中大部分专利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被认定为“深圳市市级研究开发中心”。公司还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渠道和服务网络,营销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

    中兴新地发展强劲、稳健,是成长型中小企业500强之一,连续几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纳税百强企业”;公司自主品牌“XD”被认定为“深圳市知名品牌”、“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自主研发的产品多次被授予“深圳自主创新金奖”、广东省及深圳市重点新产品称号。

    中兴新地为中国通讯行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发展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并为该行业领域培训了大量的优秀技术人才,也为培养国内完整的通讯行业产业链和带动上下游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