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知名品牌 > 品牌建设

    [获奖感言]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忠
    • 发布日期:2013-05-12
    • 来源:
    • 文字 〖

    ATG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为国际品牌酒店提供项目建设和顾问服务,其属下的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是世界排名第四的国际品牌,也是唯一进入全球行业排名前75名的亚洲公司。CCD自创立至今,先后为10多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20多个国际品牌,为亚洲地区的百余家豪华酒店成功提供了的室内设计及顾问服务工作。如Hilton(希尔顿), Marriott(万豪), Accor(雅高), Wyndham(温德姆), InterContinental HotelsGroup(洲际), Star wood(喜达屋), Raffles(莱佛士), 朗豪酒店(Langham)等成功服务,并先后获得了数十个国际室内设计奖项,金钥匙奖,IIDA,HD等。

    ATG亚泰参与了上百个国际品牌高端酒店建设项目,精彩杰作遍布大中华区,其中包括众多城市地标性项目,如深圳京基100的瑞吉酒店、广州西塔四季酒店、丽江铂尔曼度假酒店、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武汉威斯汀酒店、大连康莱德酒店等。18年的专注态度和专业服务以及独有的“设计先导”优势,得到国际知名管理集团的高度认可;与新加坡大华地产置业(UOL)、香港新世界、香港嘉华、中国中信、万达、富力、复地、万科、远洋、龙湖、华润、苏宁等地产商拥有长期的合作关系;目前亚泰已具备了全球范围的、跨区域、多项目系列建设的综合实力,将为最终用户创 造美好独特的体验。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