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知名品牌 > 品牌建设

    [获奖感言]深圳创维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知
    • 发布日期:2013-05-12
    • 来源:
    • 文字 〖

    深圳创维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知先生:创维数字是创维集团旗下从事数字电视机顶盒的业务模块,本次能够获评,感谢本届评价委员会的认可和鼓励,我们觉得倍感荣幸,也知道身上的重担和责任非常重大。

    张知:创维大家都知道,做电视机的,我们还做平板电脑和手机。机顶盒我和大家汇报一下,从事数字电视机顶盒产业的模块,在整个集团的战略部署下,我们的使命是全心全意为人类提供美妙的数字健康生活,这是我们的使命。这个使命怎么实现呢?我们通过数字电视机顶盒,现在叫做智能终端,让它搭建一个数字网络世界,让个性化的媒体消费成为人们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当然我们的企业也有我们的愿景,我们的愿景是人们呢?成为全球数字电视机顶盒产业的领导者。大家知道,我们现在做到全球第三,未来要做到领导者,路上还长。本次获奖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激励,我们想伴随着中国梦,基于卓越模式,基于很好的品牌成长环境,我们相信沿着企业的愿景目标不断迈进,会取得新的台阶。谢谢各位。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