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知名品牌 > 精彩回顾 > 第三届

    杜金陵:深圳在名牌创建上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 发布日期:2006-01-06
    • 来源:
    • 文字 〖

    首先我代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代表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祝贺,这次我们获得奖励的50家企业和我们企业的领导和职工同志们,付出了巨大的辛勤劳动,为我国落实科学发展观,走新型工业化道路,自主创新,做出了新的成绩,我们应该向他们好好的学习,同时我们也应该向深圳市的人民,向深圳市的各个行业协会,向深圳市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因为你们为名牌战略付出了劳动,做出了贡献。我们还应该向深圳市委、市政府表示崇高的敬意,因为深圳市委、市政府在改革开放以来长期关注名牌战略,长期关注行业协会的建设,所以我们深圳才在全国有位居第二位的殊荣。

    在这里我还要向大家表述,我们应该通过深圳的名牌战略的推进,获得一个共识,我们中国人民完全有能力、有信心在争创世界顶级品牌上,在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对我们的期望上做出更大的成绩,而且我们期望深圳市、深圳市的企业家、深圳市的广大职工,能够走在全国争创世界名牌的前列。

    前不久,在中央领导的关怀下,我们为了进一步推动中国名牌战略,由林宗棠名誉会长首先提出要评价中国工业大奖,这个大奖主要是针对我们的企业在综合实力上、在落实科学发展观、在走新型化工业道路、在自主创新上有重大贡献的企业。本月12号,我们将在深圳市举办“中国工业大奖大讲堂”,中国工业大奖组委会、中国工业大奖评价委员会的领导同志将要到深圳来,和我们深圳的企业家,和来自全国的企业家共同磋商如何更好的落实锦涛同志提出的“要把中国工业大奖办成中国工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奖项”。我们希望深圳市有更多的著名企业家参加到这个争创中国工业大奖的行列里来,它的意义就在于我们要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把我们从一个工业制造大国走向工业制造强国这个奋愿上做出贡献。

    深圳市工经联在我们全国工经联中也是一个先进的、模范的一个协会,他们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一直走在争创名牌的前列,深圳市委、市政府2003年就专门发了文,要深圳工经联着力推进品牌、名牌上做出贡献,他们没有辜负深圳市委、市政府的期望,做出了很突出的成绩。而我们这50家企业也是在落实和实施名牌战略上走在了前面,我真诚希望,今天获得“深圳知名品牌”的企业今后能够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在创新上进一步走在全国企业的前面。

    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的一面旗帜,深圳市的企业在改革开放上做出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我深信,今后深圳一定还会是我们的一面旗帜,我们期待着这面旗帜飘扬得更高,影响力更大,对推动全国的自主创新作出更加令人瞩目的成绩。

    最后我再一次感谢深圳市市委、市政府,感谢深圳市的工经联,感谢深圳市的企业和企业家以及职工同志们,感谢深圳市人民,在推动中国走向世界名牌的事业上所作出的重大贡献!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