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知名品牌 > 精彩回顾 > 第三届

    第三届“深圳知名品牌”宣言:构建和谐深圳效益深圳 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 发布日期:2006-01-06
    • 来源:
    • 文字 〖

    我们荣获第三届“深圳知名品牌”称号的50家企业,今天站在领奖台上、摄像机前,面对广大市民和电视观众郑重宣告: 

    我们要积极推进深圳名牌战略,努力完成“做品牌、创名牌”的时代重任。我们坚信,实施名牌战略的宗旨,是振兴民族工业、加快经济发展;实施名牌战略的目的,是推动企业的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提高企业的产品质量、服务水平和市场竞争力。深圳目前拥有44个“中国名牌”,总数雄居全国大中城市第二位,并且拥有3万多个企业自主品牌,初步确立了品牌大市的地位。我们今天荣获的“深圳知名品牌”称号,既是一种褒奖,更是一种信任。今后,我们要在全市实施名牌战略的进程中继续冲锋在前,坚持以“做品牌、创名牌”为己任,以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为根本,以实际行动来维护“深圳知名品牌”的荣誉,使深圳真正从品牌大市向名牌强市迈进!

    我们要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自觉履行“建立和谐劳动关系,保障员工合法权益”的历史使命。我们懂得,遵循市场原则和国际惯例,是深圳25年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之一。参照国际标准推行企业社会责任,是坚持以人为本、公平正义、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科学理念,体现了人类文明发展的客观要求。我们今天荣获“深圳知名品牌”称号,既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责任。今后,我们在努力创造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还应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与国际水准接轨,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注重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员工福利和遵纪守法,努力建立和谐劳动关系,切实保障员工合法权益,在整体上提高深圳企业的竞争力,从而赋予“深圳知名品牌”更深刻的内涵,更持久的生命力,使深圳企业真正实现从单一追求经济效益向承担社会责任的时代跨越!

    我们要继续弘扬深圳创新精神,实现构建“和谐深圳、效益深圳”的奋斗目标。我们深知,创新是深圳发展之源,创新是深圳立市之本。市委、市政府提出构建“和谐深圳、效益深圳”的伟大号召,需要全市人民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需要深圳各行各业作出更大贡献,共同实现这一宏伟目标。我们今天荣获“深圳知名品牌”称号,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鞭策。我们要坚持科学发展观,抓住机遇,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努力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真正实现从“速度深圳”迈向“和谐深圳、效益深圳”的历史转变,把深圳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