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知名品牌 > 精彩回顾 > 第二届

    向世界名牌进军宣言
    • 发布日期:2005-04-23
    • 来源:
    • 文字 〖

    今天,向世界名牌进军的号角在这里吹响,向世界名牌进军的步伐将从这里启动!

    我们——深圳荣获中国名牌、广东省名牌和最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已充分认识到:创广东名牌、创中国名牌、创中国的世界名牌,是关系到企业兴旺发达、更关系到国家繁荣昌盛和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历史使命,也是深圳企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必然选择.

    我们清醒地看到,虽然我国制造业总量已居世界第三位,有十几个行业的100多种产品产量已位居世界第一,但是在世界100个著名品牌评选中却连年“名落孙山”,而美国、日本、德国三个国家竟占到2/3。当今国际市场的激烈竞争,在某种意义上可以说是品牌的竞争,国际上3%的品牌竟然占了全世界40%的市场。做品牌、创名牌,更是我们克服国际贸易诸多壁垒有效融入世界市场的途径。 我们承认落后,但我们绝不甘落后。创造出世界名牌,是党和国家领导人历来的夙愿,也是我们诸多企业孜孜以求的目标!

    我们深知,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与世界著名品牌还有很大差距。但我们绝不妄自菲薄,我们深圳已有若干项产品的产量已占国际市场较大比重,有的技术质量已进入世界前列。争创中国世界名牌,大型企业义不容辞,中小企业当仁不让,业业有精英,行行创名牌,大、中、小、特,齐头并进。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领导提出,到2010年前后,全国要培育创造10个或更多世界名牌。我们深圳有信心率先实现“零”的突破!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创广东名牌、创中国名牌,直至实现创世界名牌的目标,是我们深圳品牌企业矢志不渝的既定方向。我们一定要“选准目标,找出差距,制定措施,狠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坚定不移走下去,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创出更多的广东名牌、中国名牌,并努力争创中国世界名牌,为构建“和谐深圳、效益深圳”做出新贡献!

    尽管前进的道路上困难还多,我们始终坚信:有困难,有办法,有希望!重要的是,航向已经指明,坚冰已经打破,胜利的曙光即在前头,我们深圳品牌企业将迎着中国世界名牌的曙光,勇往直前!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