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知名品牌 > 精彩回顾 > 第二届

    第二届“最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 发布日期:2005-04-23
    • 来源:
    • 文字 〖

    □ 市场评价,52家深圳知名品牌获奖
    □ 大会发出《向世界名牌进军宣言》

    )第二届“最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颁奖典礼,于4月22日下午在市民中心礼堂隆重举行。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主任、深圳工经联会长许扬宣读了表彰决定。中国名推委主任林宗棠,广东省副省长游宁丰,原全国人大常委、原深圳市委书记、深圳工经联荣誉主席李灏,中国工经联常务副会长、中国名推委副主任杜金陵,深圳市人大副主任李有烈及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各位副主任为“深科技KAIFA”等52家获奖企业颁奖。深圳获中国名牌、广东名牌和最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的企业共同发出《向世界名牌进军宣言》。至此,我市两届“最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活动共推出了91个知名品牌。

    此次评价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场评价的原则。自2004年6月16日发出通知到11月26日揭晓,在5个月的评价活动里,历经了企业申报、公众投票、质量管理专家现场测评、行业专家评审、评委会综合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确保了其结果的公平公正。 

    这次活动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有326.1861万消费者参与投票表决“最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这充分表明我市企业和消费者的品牌意识大大增强,名牌战略日益深入人心。

    据介绍,为了鼓励消费者积极参与本项评价活动的投票,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还专门设立了“公众投票奖”,通过电脑随机抽奖,1215位消费者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奖项。

    有关人士介绍,第三届“最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活动预计于今年6月启动。届时,设在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的深圳知名品牌评委会秘书处将接受企业申报。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