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知名品牌 > 精彩回顾 > 第一届

    联合行业协会 共创名牌事业
    • 发布日期:2004-03-15
    • 来源:
    • 文字 〖

    首届“最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活动目前已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之所以取得圆满成功,除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热心参与外,相关行业协会功不可没。我市20多家行业协会从发动、推荐、组织企业申报,到核对把关直至提交会议评审,自始至终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极大支持和重要保证。

    市旅游协会对“最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活动十分重视,常务副会长何伟雄多次与评委会秘书处沟通情况,协助评委会做了大量的基础工作。在引导企业申报阶段,旅游协会专门请工经联副秘书长李炬参加行业动员会,介绍评价活动的详细情况,并针对旅游行业的特征对企业申报表格进行修改完善,使申报资料能更加全面地反映企业品牌和相关信息,对本次活动准确采集服务类企业信息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市装饰行业协会、钟表行业协会、家具行业协会、饮食服务行业协会都对本行业的重点企业进行了广泛动员和整体推荐,严格把好企业申报资料的审查关,一旦发现企业申报资料不符合要求,便立即通知企业补充资料,在很大程度上分担了评委会秘书处的工作。例如,装饰行业协会领导接到秘书处通知需要补充申报资料的个别缺项,不仅立即通知每一家申报企业,并且将所有的缺项资料全部备齐后亲自送到评委会秘书处。又如家具行业协会领导不仅积极动员企业申报,还主动向评委会秘书处详细了解部分申报企业未能入围的原因,协助做好评价活动规则的解释工作,表现出极高的责任感。钟表行业协会、饮食服务行业协会认真组织本行业企业进行统一申报,统一装入本行业协会的文件袋,使申报工作更加规范化。饮食服务行业协会领导工作十分细致,在签署行业推荐意见时,对每个申报单位获得的奖项、推出的新产品、利税额在本行业的名次等等重要内容都一一作了介绍,使企业在行业中的地位更加清晰。

    实施名牌战略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要任务,“做品牌、创名牌”是深圳工经联与相关行业协会的共同责任。通过“最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活动,工经联与行业协会的工作联系更加密切了,合作渠道更加畅通了,兄弟情谊更加深厚了。在深切感谢之余,我们更热切地期盼行业协会一如既往,继续大力支持和热心参与今后每年举办的“最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活动。让我们携手合作,共同为深圳名牌事业做出新贡献。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