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知名品牌 > 精彩回顾 > 第一届

    最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宣言
    • 发布日期:2004-04-16
    • 来源:
    • 文字 〖

    “最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今天正式诞生了!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实施名牌战略的号召,我们39个荣获“最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的企业在此郑重宣告:

    “打造知名品牌,创建诚信深圳”,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国际化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打造知名品牌,创建诚信深圳”是我们的神圣职责。诚信是社会文明的标志,是深圳建设国际化城市的基石。我们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精品名牌带动战略的工作部署,把创建“诚信深圳”与建设国际化城市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做品牌、创名牌”,打造大批深圳知名品牌,进一步扩大深圳的国际知名度。知名品牌是城市的名片,古今中外概莫能外。京杭因“同仁堂”、“张小泉”而成就百年老店,青岛因“海尔”而载誉国内外市场,日本丰田市因“丰田”而冠名,美国西雅图因“波音”而五洲名扬。深圳要建设成为国际化城市,不仅要有领军国内市场的知名品牌,而且还要有进军国际市场的世界名牌,这是我们深圳企业的神圣职责! 

    “诚信为本,质量为纲”,是我们的经营理念。诚信是市场秩序成熟的标志,诚信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根本。打造知名品牌,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建设守信企业,是创建“诚信深圳”和建设国际化城市的客观需要,也是深圳企业自身生存与发展的内在要求。综观中外知名品牌,无一不是由“诚信”二字铸就!诚信经营,是企业对法律的庄严承诺;诚信经营,是企业对社会的神圣义务;诚信经营,是铸造知名品牌的根本要求。在此,我们倡议:全市企业坚持走诚信守法经营之路,用我们的产品与服务,去真正兑现“信守合同、规范经营、按质论价、童叟无欺”的承诺;用我们的道德与行为,去坚决抵制“坑蒙拐骗、偷逃税费、掺杂使假、短斤缺两”的恶行;用我们的心灵与行动,共同建设守信企业,共同创建“诚信深圳”!

    “向世界名牌进军”,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当今的世界是开放融合的世界,资本、信息和产品的流通日益国际化。改革开放的中国已经汇合到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洪流之中。企业拓展市场的视角可以放眼全球市场的任何一个角落,产品营销的竞争则可能来自任何一个国度。仅仅是国内市场的胜出已经不能确保企业的长久兴盛,只有置身国际坐标系才能清醒的认识到竞争的态势和发展的方向。

    我们的历史使命是通过更深入、更广泛的开展做品牌、创名牌活动,把中国名牌推向国际市场,培育中国人的世界名牌。

    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圳必将涌现出一个强大的知名品牌群体,众多深圳知名品牌迈向全国、冲向世界的美好明天必将到来!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