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工业大奖

    深圳工业大奖简介
    • 发布日期:2013-08-05
    • 来源:
    • 文字 〖

    深圳工业大奖,是遵照胡锦涛等中央领导关于“中国工业大奖”评选工作的批示精神,借鉴香港工业奖的办奖机制,从深圳实际情况出发,旨在激励工业界创优争先而设立的专门奖项。

    首届“深圳工业大奖”的指导机构是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机构为深圳工业总会和深圳商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南南工业合作中心及我市相关单位作为支持机构。同时,由国内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独立评审团进行审核评选,与公众投票相结合,评选产生首届“深圳工业大奖”的获奖企业和工业家。

    “深圳工业大奖”每届评选产生10个企业,授予“深圳工业大奖”年度称号,有效期3年;每届评选产生10位工业家,授予“深圳工业大奖”年度称号,有效期3年;除上述获奖企业及工业家外,另入围企业10个、入围工业家10位,获“深圳工业大奖入围奖”。凡是在深圳工业领域及其相关产业中品牌声誉好、创新能力强、技术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环境污染少、人力资源优势得到充分发挥的企业及具有特殊贡献的企业家均在申报范围内。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