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调研

从万和制造到万和创造 用“科技+健康”造福人类

  • 来源:
  • 2017-08-31

 氨基酸、益生菌、维生素、绿虫藻……

一个个健康养生界的明星产品,让人眼花缭乱,不知从何下手,而在深圳“万和制药”,这些耳熟能详的名词早已成为万和公司精心打造的民族品牌。

8月28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工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丽一行来到工总会员单位深圳万和制药有限公司调研,受到董事长王仲荪、行政总监李家升等人的热情接待。

QQ图片20170831183211.png

万和文化墙

王肇文一行首先参观了万和文化墙。万和由“中国抗生素第一人”王怡霖博士始建于1992年7月28日,在消化、肝病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目前已经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市场营销及售后服务体系,形成了规范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主打产品“和安”复方氨基酸胶囊,是世界上唯一拥有发明专利,主治肝肾病口服氨基酸制剂第一品牌,作为“一带一路”先行产品远销东南亚和东欧各国。

QQ图片20170831183312.png

王仲荪董事长带领王肇文主席一行参观文化墙、研发设备、生产车间

王仲荪陪同王肇文一行参观了万和生产车间、技术研发中心。据介绍,万和从2012年开始转型,从“敢为中国制造正名”的制造型企业迈向“敢为中国创造立信”的创新、研发型制造企业暨智能化+自动化制药企业。顺应时代潮流,万和全面启动并构建产学研一体化的“科技健康主义”产业链,其自主研发的氨基酸类“万和威力特”专业运动饮料、国内首款氨基酸解酒产品“小芯干”和科学营养减肥的裸藻系列等高端食品颇受市场欢迎。这些产品大热的背后是万和人多年研究、临床实验的心血,代表了中国制药行业与健康领域的产品升级和技术进步,是万和迈进了“科技+健康”多元化产品共同发展的“大健康”领域的证明。

 

QQ图片20170831183312.pngQQ图片20170831183249.png

QQ图片20170831183249.png

王仲荪坦言,虽然万和已经踏上创造之路,但仍有一些关键技术难题尚未解决,例如某种维生素AD包衣工艺技术被日本企业买断,万和进军阿拉伯国家市场的步伐被延缓,公司决定自主研发生产设备,攻克这一技术难关。王肇文表示,解决会员的困难就是我们工总的责任。工总将整合高端优势资源,通过共建院士工作站等途径,配合企业从完善工艺、研制设备等方面帮助万和解决难题。双方还就粤港澳大湾区论坛、申报工业大奖等有关事项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