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建艺集团斩获“中南标2016装饰标准设计创新大赛”多项大奖并首批入驻装饰行业诚信联盟

  • 来源:
  • 2016-05-24

为响应深圳市“质量强市”的战略方针,打造“深圳品质”、践行“深圳质量”,营造“健康、良性、绿色”的深圳装饰生态圈,引导消费者选择“品质优良、服务规范”的优秀企业,在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举办之际,5月14日,被誉为“装饰行业技术盛宴”同时也是文博会重要活动之一的“中南标2016装饰标准设计创新大赛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簕杜鹃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深圳市住房与建设局、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深圳新闻网联合举办,同时举行的还有“品质消费——装饰行业诚信联盟”启动仪式。来自政府、协会、媒体以及装饰和上下游行业企业代表、设计师等6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现场

建艺集团醒目的宣传条幅

建艺集团副总裁赵纣瑜、设计研究院院长郭杰作为嘉宾应邀出席论坛并为获奖者颁奖,工程总监韩佛作为获奖嘉宾出席论坛并作创新成果分享,来自集团行政管理中心、工程管理中心、总工办、设计院以及控股企业——深圳市富山厚土建材有限公司的数十名员工共同参加了本次论坛并见证了装饰行业诚信联盟的启动。

建艺集团副总裁赵纣瑜(右二)作为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建艺集团设计研究院院长郭杰(右三)作为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高刚为工艺创新金奖获得者、建艺集团工程总监韩佛(右)颁奖并合影

在“中南标2016装饰标准设计创新大赛”颁奖环节,建艺集团不负众望,斩获多项奖项,包括:工艺创新金奖1项(获奖人:建艺集团工程总监韩佛,获奖作品:《双层轻钢龙骨隔音墙施工工法》)、设计创新银奖2项(获奖人:建艺集团设计研究院杨圣滔、刘小飞)、材料创新银奖1项(获奖单位:深圳市富山厚土建材有限公司),另有多人获得设计创新铜奖等。

建艺集团工程总监韩佛就双层轻钢龙骨隔音墙施工工法进行技术成果分享

建艺集团工程总监韩佛还应邀在现场就此次获得工艺创新金奖的建艺集团工法——双层轻钢龙骨隔音墙施工工法进行了成果分享。韩总向全体与会来宾就该工法进行了全方位的系统介绍:建艺集团双层轻钢龙骨隔音墙施工工法相比于传统做法,隔音性能优越、用料简单、安装方便、施工速度快、质量高,适用于高层建筑的大面积高层距隔音墙设计及施工,解决了该类墙体的结构与施工方法等技术难题,国内尚无同类施工工艺,已获得2013年度全国和广东省建筑装饰行业科技成果奖,实用新型专利已获授权,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品质消费——装饰行业诚信联盟”启动仪式

星光熠熠的颁奖及分享环节之后,备受期待的“品质消费——装饰行业诚信联盟”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冯念文登台做主题宣讲,主持人随后公布了首批入驻装饰行业诚信联盟的企业名单。在全场与会人员热烈持久的掌声中,建艺集团副总裁赵纣瑜等企业代表陆续登台,共同宣读了诚信联盟公约,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高刚等领导为首批入驻企业代表颁发了“诚信联盟纪念樽”。

建艺集团荣获的“诚信联盟纪念樽”

参加活动的建艺人在会场合影

诚信为本,创新致远,追求卓越,建艺先行!此次能够作为发起单位首批入驻诚信联盟,建艺集团在业界树立起了诚信发展的表率与典范。相信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建筑装饰企业加入其中,共同为“深圳品质”的更好构建添砖加瓦,携手践行“深圳质量”,并为深圳装饰行业的进一步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