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安兴纸业举办电商平台升级发布会 推出互联网商业模式促进创新转型

  • 来源:
  • 2016-05-23

5月21日下午,深圳工业总会副会长单位、安兴纸业(深圳)有限公司在宝亨达酒店隆重举行安兴360电商平台升级发布会暨百商会安兴孵化基地授牌仪式。来自行业协会及上百位安兴纸业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活动。

工总副会长、安兴纸业(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姚锦东女士在致辞中表示,获得2015“质量之光”年度质量人物称号,这既是个人荣誉,更是对安兴纸业产品质量和经营管理水平的高度认可。这离不开在座的各位经销商通力合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安兴纸业要有危机意识,希望与各位经销商携手合作,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共创美好未来!

工总常务副秘书长李云超受邀出席并讲话,他首先感谢安兴纸业作为深圳工总的创会会长单位之一,十五年来对工总的大力支持。同时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工总的公共服务平台,并赞许安兴纸业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公司。今天的活动体现了安兴纸业在转型升级过程的创新精神,既是制造企业借助“互联网+”转型升级的成功范例,又是创新商业模式拓展市场的有益探索。“行大道者,恒久远”,相信各经销商与安兴纸业合作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在发布会现场,安兴纸业姚莉经理详细介绍了安兴360电商平台,并就平台的操作方式、上线时间及培训方式等细节问题,与经销商们互动交流。

在姚锦东总经理与百商会总裁南方先生共同为百商会安兴孵化基地授牌以后,南方总裁以帮助企业转型升级为主线作了专题演讲,并对百商会企业共赢大平台进行了推介。现场项目签约使活动达到了高潮。

安兴纸业始创于1973年,在创始人姚国安先生“纸字为记,以客为尊”的经营宗旨引领下,安兴纸业始终坚持质量至上、信誉至上的质量管理方针,已成为亚洲地区首屈一指的办公用纸供应商,在国内外获得多项荣誉,其中,传美牌办公用纸荣获第三届“深圳知名品牌”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