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济动态 > 深圳经济

    华大基因名列 中国科研机构第五
    自然出版集团发布亚太地区自然出版指数
    • 发布日期:2014-03-28
    • 来源:深圳商报
    • 文字 〖

    3月27日,自然出版集团发布了《2013 年亚太地区自然出版指数》(NPI 2013 Asia-Pacific)。记者昨日获悉,深圳华大基因名列中国科研机构第五名,仅次于中国科学院、中国科技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但5年来增长比例位列中国第一。

    报告统计了2013年亚太地区科研机构在18本《自然》系列期刊上发表的文章数量。华大基因共发表了32篇研究论文,排名中国科研机构第五名,位列中国科学院、中国科技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之后,在亚太地区科研机构中排名第十七名。此外,华大基因在《自然遗传学》和《自然生物技术》上的发表总数分别位列中国第二名和第四名。在2009~2013年五年统计榜单上,华大基因凭借73篇论文继续保持中国科研机构第五位的排名。

    自1999年创立以来,华大基因奠定了坚实的科研基础,在《自然》杂志上发表了百余篇高水平的学术论文,并且连续四年入选自然出版指数中国十大科研机构。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