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济动态 > 深圳经济

    深企通信产品登上美国荧屏
    海能达产品已服务英、俄等多个国家的政府部门
    • 发布日期:2014-03-04
    • 来源:深圳商报
    • 文字 〖

    res10_attpic_brief.jpg
    安保人员所持设备为海能达产品。

    美剧《纸牌屋》第二季在全球大热,连美国总统奥巴马也是其粉丝。这部剧中,深圳企业海能达生产的数字对讲机,成为配合剧情发展的重要道具。这也是继《速度与激情6》之后,海能达对讲机再次登陆美国荧屏。

    《纸牌屋》中使用了数款海能达数字对讲机,其中一款隐藏式对讲机隐藏在特殊安保人员的西装内,安保人员扣动手指即可进行隐蔽通信,在剧中白宫遭遇不明袭击时,起到了重要的通信保障作用。记者从海能达获悉,这款隐藏式耳机机身轻薄小巧,配有掌心控制器和柔软天线,机身透明,非常易于隐藏。

    据海能达透露,2013年该公司对讲机终端出货量超百万台,其中近六成销往海外,并成功破冰北美市场。据了解,海能达目前为中国最大、全球第二大的专网通讯设备供应商,产品已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成功服务于英国司法部、俄罗斯紧急救援部、哈萨克武装警察、沙特航空、秘鲁国家警察、香港海关、美国电力公司等多个国家或地区的政府与公共安全、公用事业部门。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