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工总 > 深圳工业总会2006年大事记(下)

    深圳工业总会大事记
    2002年大事记 2003年大事记 2004年大事记 2005年大事记
    2006年大事记 2007年大事记 2008年大事记 2009年大事记
    2010年大事记 2011年大事记 2012年大事记  

     

    2006年大事记

    6月3日至7日
      由深圳市贸工局、深圳市工经联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深圳汽车嘉年华暨国际汽车交易会在深圳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6月6日至10日
      为期五天的“第三届泛珠三角区域经贸合作洽谈会”在云南昆明国际展览中心胜利地落下了帷幕。我会受政府委托承担深圳代表团签约项目的上报、签约组织、组团参展、设计布展、会议宣传、会务接待等各项具体工作;组织第三届“珠洽会”深圳团项目签约暨“深商(云南)服务中心”揭牌式;跟踪本市对“9+2”地区已开展合作项目情况,宣传深圳团领导重要活动等,圆满完成市政府交给组团参展任务,受到张思平副市长等各级领导和参展企业赞誉。


     

    6月13日
      我会第四届深圳知名品牌申报工作启动。


     

    6月13日
      经深圳市行业协会服务署、市民政局审批通过,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企业教练专业委员会正式注册成立。
     
    7月15日至17日
      由商务部举办的旨在加快我国自主品牌建设,努力形成全社会“做品牌、推品牌、用品牌、爱品牌”的良好氛围的“品牌万里行”活动宣传团于7月15日抵达我市,深圳站的宣传活动由我会具体负责组织实施,活动期间,我会组织举办了“电视论坛”、分三个片区的品牌展示活动,新华社等24家中央媒体和部分省市媒体的40多位记者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8月22日
      第五届“深圳企业新纪录”审定会在市府二办召开,经过新纪录评定委员会认真审定和投票表决,来自全市61家企业、29个行业的146个项目,获得本年度“深圳企业新纪录”。同时,还评选出了“十大创新项目”,“五年创新项目金奖”与“循环经济贡献奖”。


     

    8月29日
      我会在中航集团航都大厦三楼会议室举行第十一次会长工作会议。许扬会长主持会议,副会长、深圳中航集团总裁吴光权致辞,会议讨并原则同意王肇文常务副会长提请讨论的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
     
    9月13日
      由深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共同主办的“深港高层质量论坛”在市民中心多功能厅举办。本次论坛围绕卓越绩效管理与自主创新的主题展开研讨,旨在推动更多企业实施绩效管理模式,争创“市长质量奖”,进而走向世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长质量奖专家评定委员会顾问邱玫出席了论坛,副市长、市长质量奖专家评定委员会主任卓钦锐,“市长质量奖”评定委员会秘书长、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郭晓渝,国务院参事、我国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主要起草人郎志正教授,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副总裁宋兆麟,分别作专题演讲;王肇文常务副会长主持企业家对谈,香港品质管理协会名誉会长、香港地铁公司高级经理陈旭球,“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侯松容,“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殿甫,2005年“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招商银行副行长尹凤兰等嘉宾,分别从不同角度,就卓越绩效模式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做法。


     

    9月29日
      由商务部组织的“品牌战略与中国经济”高层论坛在香港会展中心主办,我会受深圳市贸工局委托,组织40家企业及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论坛。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肇文在会上与香港品牌发展局主席卢德胜达成合作意向,通过“联合引导、各自评价、共同推出”的机制,营造深港区域品牌圈。
     
    11月22日
      我会在银湖旅游中心贵宾楼召开一届八次理事会,会议由许扬会长主持,王肇文常务副会长作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深圳政协副主席钟晓渝,深圳质量技术监督局原总工程师詹一峰,行业协会服务署骆冰处长,深圳市民政局李金宏处长、赖茂华科长应邀出席指导。


     

    11月24日—12月3日
      各会员单位就第一届理事会提请会员大会审议的有关换届工作各项议案,进行为期10天的审议。
     
    12月8日
      举行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深圳企业新纪录五周年颁奖典礼。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团主席、高级副会长纪明波,中国企业新纪录审定委员会执行副主任、组织委员会主任夏忠华,袁宝华同志特别代表曹明新副司长等领导,应邀专程来深出席会议祝贺指导。
     
    上一页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