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工总 > 深圳工业总会2005年大事记(上)

    深圳工业总会大事记
    2002年大事记 2003年大事记 2004年大事记 2005年大事记
    2006年大事记 2007年大事记 2008年大事记 2009年大事记
    2010年大事记 2011年大事记 2012年大事记  

     

    2005年大事记

    1月21日—22日
    我会工作团队赴京参加中国工经联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2005年中外企业家迎春茶话会,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工经联名誉会长顾秀莲出席,中国工经联名誉会长林宗棠、中国工经联高级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和高级顾问50多位部级领导及海内外企业家、社会知名人士共千余人参加盛会。应会议邀请,我会全体同仁在王肇文常务副会长带领下登上人民大会堂国宴厅舞台,以集体诗朗诵《我们的路这样走过》的形式汇报工作,激起全场阵阵热烈掌声,得到与会老干部的高度赞扬。期间先后拜访原中顾委委员、国家经委主任、中国工经联顾问袁宝华和中国工经联名誉会长、中国名推委主任林宗棠同志。
     
    2月2日
    王肇文常务副会长率由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大富豪实业有限公司、喜德胜盛自行车有限公司、再丰电子工具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70余人组成的深圳工业代表团,赴珠海市格力电器集团学习交流。格力集团董事长和总经理等高层领导热情接待、介绍经验。
     
    3月3日-5日
    深圳工经联自行车同业公会理事长王肇文率团参加台北国际自行车展览会,并考察访问台湾自行车输出业同业公会及业界同仁。


     

    3月6日
      由我会与深圳市经理人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在市民中心联合举行 “打造高绩效团队”大型培训课程,我市企业600余人参加学习。


     

    3月22日
      深圳市世贸组织事务中心副主任刘晓春一行来我会了解WTO工作站运作情况,我会组织六家会员企业相关负责人汇报入世后开展反倾销工作情况。


     

    3月30日-31日
      我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参加欧盟市场准入技术规则系列讲座和研讨会,帮助会员企业克服技术壁垒,提升产品的安全环保水平和竞争力。
     
    4月16日
      我会召开企业发展变革与企业文化建设报告会,促进会员单位互相交流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150余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报告会。


     

    4月22日
      争创中国世界名牌报告会”暨第二届“深圳知名品牌”颁奖典礼在深圳市民中心礼堂隆重举行。中国工经联常务副会长、中国名推委副主任杜金陵主持,深圳市副市长刘应力致辞,广东省副省长游宁丰作重要讲话,中国工经联名誉会长、中国名推委主任林宗棠作题为《强化自主研发,争创世界名牌》的主题报告。

    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主任、深圳工经联会长许扬宣读表彰决定。林宗棠主任、游宁丰副省长、深圳工经联荣誉主席李灏、中国工经联常务副会长杜金陵、深圳市人大副主任李友烈等领导为52家企业颁奖。


     

    4月23日
      我会与经理人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细节决定成败”培训班,共有400余人参加培训和现场交流。
     
    5月25日
      我会举办“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与税务筹划操作实务”讲座,市地方税务局、唐商源税务师事务所专家到会讲解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及企业税务筹划技巧。我会70多个会员单位财务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参加讲座。
     
    6月8日
      由中国工经联学术委员会和深圳工经联联合举办的“企业创新管理报告会”在华南城召开。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工学院创新和工程管理首席教授、SECOR国际战略公司创始人Roger Miller(罗杰?米勒)博士作专题报告,60多位会员单位的企业管理、研发人员参加报告会。


     

    6月30日
      我会与市经理人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举办由余世维博士主讲的“如何突破企业发展瓶颈”大型培训课程,共有500多人参加学习。
     
    下一页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