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工总 > 深圳工业总会2004年大事记(上)

    深圳工业总会大事记
    2002年大事记 2003年大事记 2004年大事记 2005年大事记
    2006年大事记 2007年大事记 2008年大事记 2009年大事记
    2010年大事记 2011年大事记 2012年大事记  

     

    2004年大事记

    1月11日—12日
    我会全体员工赴京参加中国工经联高级顾问春节团拜会。常务副会长王肇文汇报了我会两年来的工作情况。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经联会长徐匡迪接见我会工作团队全体人员,赞扬“深圳工经联是一支只讲奉献,不图回报的先进团队”。
     
    3月1日
    首届“深圳知名品牌”评价结果揭晓。39个企业品牌经过严格的评价程序获此殊荣。本次活动历时四个月,先后有147家企业申报,经过资格审查和待业推荐,109家企业品牌入围,65个品牌获得提名,共收到消费者选票253,010张,参与人数创当年全市同类社会活动之最。


     

    3月4日
    中国名推委主任林宗棠一行来深对我市自行车行业企业调研,先后考察中华、保安、喜德胜、桂盟等四家知名自行车企业。


     

    3月5日 —7日
      我会主办的首届“深圳国际自行车暨健身器材展览会”在深开幕。中国名推委主任林宗棠、市人大副主任郭荣俊、老领导李灏、深圳工经联会长许扬、深圳市贸工局局长盛斌、中国自行车协会秘书长郭海燕、中国机电商会自行车分会秘书长张培生出席开幕式。展会期间同时举办“中国自行车产业国际论坛”。本次展会设有600余个国际标准展位,展示规模12000平方米,吸引来自国内外的150多家生产商采购商和美、加、德、意等国家及港台等地区知名贸易机构组团前来参观和采购。


     

    3月14日
      应我会邀请,中国名推委主任林宗棠前往南油集团、金蝶软件等企业参观考察。


     

    3月15日
      首届“深圳知名品牌”颁奖晚会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中国名推委主任林宗棠、广东省副省长游宁丰、深圳市副市长陈应春、市政协副主席周长瑚、深圳工经联会长许扬和市经贸局、质监局、工商局、深圳国检局负责人到会,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3月16日
      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南方都市报、晶报、法制报等新闻媒体在显著位置报道我会举办的首届“深圳知名品牌”颁奖活动,广东卫视现场录播颁奖晚会。
     
    4月1日
      第三届企业新纪录组委会暨行业协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


     

    4月12日—14日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肇文一行先后访问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生产力促进局、香港中华厂商会及香港工业总会等法定机构和行业组织,商谈深港合作、共谋发展。


     

    4月19日
      常务副会长王肇文赴津参加中国工经联会长秘书长会议,并作题为《牢固树立与时俱进的发展观,探索深圳工经联发展的新路子》的专题发言。


     

    4月28日
      深圳工经联自行车产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许扬会长、王肇文秘书长、美国达比台湾公司孙胜利总经理、保安自行车公司周子骞总经理、大行车业董事长韩德玮、秦驰董事长秦冠军、好家庭董事长张佳华和喜德盛、中华等业内骨干企业代表50余人出席,就第二届深圳国际自行车暨健身器材展览会、自行车行业反倾销应诉、产业委员会年度重点工作等进行讨论。
     
    5月1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经联会长、中国工程院院长徐匡迪应邀来深,专门接见许扬、王肇文同志,称赞深圳工经联是全国工经联系统的一面旗帜。并由王肇文常务副会长等陪同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活动。


     

    5月1日—5日
      由我会主办,深圳市华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深圳汽车嘉年华暨首届国际汽车交易会在深圳市高交会展馆举办。


     

    5月21—22日
      我会组织会员单位在三门岛度假村召开“深圳工经联会员单位联谊(培训)会”。
     
    6月8日
      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讨论第二届“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活动的工作守则、评价办法、评价范围等。


     

    6月8日
      《深圳国际自行车讯》创刊,这是我市第一本自行车行业专门刊物。


     

    6月15日
      许扬会长主持召开市工经联第八次会长工作会议,市行业协会服务署署长葛明到会并讲话,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肇文传达中央领导同志有关工作批示及中国工经联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增补工经联副会长、设立工经联工业产权保护工作委员会等议案。


     

    6月16日
      我会网站新域名www.sfie.org.cn和公用信箱sfie@sfie.org.cn正式启用。
     
    下一页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