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工总 > 深圳工业总会2004年大事记(下)

    深圳工业总会大事记
    2002年大事记 2003年大事记 2004年大事记 2005年大事记
    2006年大事记 2007年大事记 2008年大事记 2009年大事记
    2010年大事记 2011年大事记 2012年大事记  

     

    2004年大事记

    7月6日
      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肇文带领我市部分企业赴京向中国工经联、中国名推委领导汇报深圳推动实施名牌战略成果。中国名推委林宗棠主任、中国工经联常务副会长杜金陵等领导听取座谈汇报并作指示。荣剑英常务副秘书长、高家明总干事长作有关名牌专题报告。


     

    7月13日
      深圳企业新纪录审定委员会审定通过涉及全市20多个行业、50家企业申报的139项第三届“深圳企业新纪录”,推荐“中国企业新纪录”128项,并增设“十大创新项目”奖,对连续三年获得“深圳企业新纪录”的企业授予“竞争力领先企业”称号。


     

    7月14日-17日
      首届泛珠三角区域经贸合作洽谈会在广州隆重开幕。我会受托承办深圳代表团的组团参展、设计布展、会议宣传、会务接待等各项具体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宗衡,副市长刘应力率深圳团参加各项活动,并对我会的组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8月4日
      我会与龙岗区委区政府、南光集团召开我市自行车骨干企业负责人会议,就在龙岗区坑梓镇开发建设自行车产业园达成初步意向。


     

    8月15日-19日
      我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赴河北承德举办企业文化建设研讨会,就企业团队建设、制度建设、人才梯队建设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8月18日
      我会召开2004年“深圳知名品牌”质量管理体系现场评审说明会,100余家入围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8月30日
      2004年深圳知名品牌评审专家全体会议召开。市质监局、工经联、行业评价各专业组、质量体系评价专业公司的60余名专家出席。深圳知名品牌评委会副主任詹一峰、王肇文向各位评审专家颁发聘书。
     
    9月14日-17日
      为落实“9+2”泛珠三角区域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应江西赣州市委市政府邀请,市贸工局副局长彭新叶率我会部分会员单位和有关企业负责人赴赣考察“赣州——深圳工业园”等项目。


     

    9月21日
      我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深圳自行车产业发展汇报会”,林宗棠、陈士能、于珍、李惠芬、杜金陵五位部级领导及国家发改委产业政策司司长刘治、国家发改委副司长曹明新、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王凤和、中国工经联秘书长吴敦廉等出席会议,听取汇报并作指示。许扬会长主持汇报会,王肇文、曾伟东、仇慎谦、韩德玮、周子骞等作汇报发言。


     

    9月27日
      由市质监局、市贸工局、工经联、香港工业总会联合主办的“2004深港高层质量论坛”在市民中心举行,本次论坛以“实施名牌带动战略,推广卓越绩效管理”为主题,国家质检总局质量司司长、中国名推委秘书长于献忠,本会许扬会长、市质监局副局长邝兵、香港工业总会、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等高级专家出席并作演讲。有关企业代表和行业协会负责人250余人参加论坛。
     
    11月11日
      我会召开“300万消费者参与深圳知名品牌市场评价聚焦新闻座谈会”,来自政府部门、相关企业、专家学者和新闻媒体共60余人参会。本届知名品牌评价活动收到社会公众投票326.1861万张,创我市历史上公众参与市场评价最大规模,说明市政府实施名牌战略的举措已深入人心。


     

    11月23日
      深圳工经联一届六次理事会在华南国际工业原料城召开,会议由深圳工经联会长许扬主持。本会50多位副会长和理事参加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2004年度工作报告、增补副会长、理事议案和2004年度会费收支情况报告。


     

    11月26日
      2004“深圳知名品牌”评选结果揭晓,共有44家企业荣获2004“深圳知名品牌”称号。
     
    12月10日晚上
      五洲宾馆五洲厅华灯齐放,喜气洋洋,800多新朋老友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04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年会暨企业新纪录颁奖典礼。

    中国工经联名誉会长、中国名推委主任林宗棠和夫人佟一莹女士、市人大副主任郭荣俊、市政协副主席周长瑚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肇文代表理事会作了题为《真情做好服务,实干促进发展》的工作报告;深圳工经联副会长、市装饰集团董事长汪家玉会上宣读了深圳工经联一届六次理事会决议;市行业协会服务署署长葛明发表讲话,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深圳工经联两年来的工作成绩和深圳“企业新纪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工经联今后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12月21日
      “2004五洲工业发展论坛”在五洲宾馆深圳厅在召开,本次论坛以“产业系统竞争力的提升与深圳制造业结构优化”为主题,由深圳市贸易工业局和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谢伏瞻,深圳市副市长刘应力,政协副主席周长瑚、吴井田,本会许扬会长以及来自政府、经济理论界、国际工商界精英和国内成功企业高层人士等数十位专家出席了本次论坛。

    专家围绕本次论坛的主题各自发表了见解,专家认为深圳工业发展必须尽快建立结构、技术、人才的新优势,才能获得速度和效益双重持续高速发展。
     
    上一页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