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园地 >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2022 年 6 月 13 日,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在工总会议室召开了“七一”慰问老党员暨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市先进制造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书记、工业总会党支部书记……

>>详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详情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通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

>>详情

根据市社会组织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通知,结合我会党支部的实际情况,特制定以下方案:一、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工总中心工作,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

>>详情

市社会组织党委在北大深圳研究院举办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11月11日至12日,市社会组织党委在北大深圳研究院举办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市社会组织党委系统所属各基……

>>详情

【编者按】10月16日,全国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上溯1个月,9月,中办印发《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社会组织党建,作为两新领域的“另一……

>>详情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加强和规范统一战线工作,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制定本条例。第二条 本条例所称统一战线,是指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以工农联盟……

>>详情

2014年度省部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与往年相比有些不同,中央第一次组建45个督导组,专题督导此次民主生活会。这也是教育实践活动基本结束后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是严格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