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活动

书记讲党课——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会

  • 来源:
  • 2023-08-09

image00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于8月4日下午举办了主题为《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的党课专题活动。

image003.jpg

会上,深圳市先进制造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书记、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李云超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点和九大本质要求进行了系统解读。并以“修昔底德陷阱”的案例,分析了我国当前面临的复杂国际形势,引导全体党员、群众,进一步增强对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增强国家安全观念的信念。随后,党员同志和群众就主题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image005.jpg

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通过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引领党员同志和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显著成效。党员同志和群众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同时增强了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和坚定信念。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和群众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同,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促进深圳工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