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于8月4日下午举办了主题为《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的党课专题活动……

>>详情

7月21日,以“质量品牌双提升研讨”为主题的“一起强质量”支部联学联建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主办,联合5个共建党支部共同开展。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处党支部、市质量协会党支部、市卓越绩效管理促进会党支部、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党支部、市先进质量管理技术研究院党……

>>详情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1日举办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工业总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群众参加学习……

>>详情

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处党支部邀请,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与深圳质量协会党支部、深圳卓越绩效促进会党支部、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党支部、深圳市先进质量管理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为“一起强质量”的联学联建活动……

>>详情

根据深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迅速扑灭本轮疫情,力争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抢抓时间窗口,以更快制更快,2022年8月30日至31日,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攻坚阶段,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迅速响应上级党委和市、区政府的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迅速组织10名党员、志愿者到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华……

>>详情

2022年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101周年纪念日,也是中国政府对香港恢复行使主权25周年纪念日。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

>>详情

2022 年 6 月 13 日,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在工总会议室召开了“七一”慰问老党员暨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市先进制造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书记、工业总会党支部书记……

>>详情

遵照联合党委的指示,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的教育管理。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于2020年11月7在工总会议室召开了“书记上党课”专题活动。市先进制造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书记、工总党支部书记李云超同志为支部党员作了题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专题讲座……

>>详情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