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 第十四届

深圳市美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 来源:
  • 2016-01-07

深圳市美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DIY创意收纳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的综合性企业,是全球领先的创意收纳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为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知名零售商、采购商、代理商和消费者提供工业、商业和家庭服务。公司成立于2002年,2015年中国新三板挂牌上市,是中国收纳行业的最大的公众企业。

美之高3.jpg

公司聚焦收纳行业,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理念,依托产学研技术创新平台,对创意收纳技术和产品持续进行研发投入,形成金属、木、藤、布、胶等完善的DIY创意收纳商品系统和收纳解决方案,灵活满足全球不同客户和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公司依托敏锐的市场洞悉能力,凭借不断增强的收纳技术和创新能力,优秀的灵活定制能力,完善的交付能力及专业的售后服务能力,赢得全球客户的信任与合作和消费者的赞誉,被誉为“收纳行业的标杆企业”。

未来,美之高股份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努力构建一个环保、智能、文化创意的DIY收纳服务系统,为人类创造更加温馨、健康、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