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 第十四届

第十四届

尊敬的顾秀莲副委员长,尊敬的林宗棠老部长、李灏老书记,各位来宾、各位企业家: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向专程来深出席今天盛会的顾秀莲名誉会长、林宗棠部长等老领……

>>详情

1月8日,第十四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成果发布会暨深圳工业总会2015年度年会在五洲宾馆隆重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名誉会长顾秀莲,深圳工业总会最……

>>详情

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非常高兴出席深圳工业总会举办的年度盛会。在此,我向深圳在自主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就以及获得第十四届企业创新纪录的企业表示衷心的祝贺!……

>>详情

为大力倡导和推动会员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会员标杆,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荣誉感。根据企业自愿申报,经工总执行理事会综合评价决定如下:一、授予“洪涛装饰”……

>>详情

根据《深圳市企业创新纪录相关奖项申报条件》,深圳市企业创新纪录组织委员会和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决定,对以下企业分别授予相应奖项:一、授予“航盛电子”杨洪总裁等……

>>详情

深圳市美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DIY创意收纳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的综合性企业,是全球领先的创意收纳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为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全……

>>详情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沃尔核材,股票代码:002130)是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高分子核辐射改性新材料及系列电子、电力新产品和新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

>>详情

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信股份”)成立于1995年,现注册资本人民币1.8亿元,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781),位居中国……

>>详情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