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 第十三届

深圳市中兴供应链有限公司

  • 来源:
  • 2015-01-12

49.jpg

深圳市中兴供应链有限公司(简称“中兴供应链”),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知名的通讯设备提供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作为供应链一体化服务提供商,中兴供应链提供包括:以代理进出口为核心的跨境通关物流服务、以信息化为引擎的智慧供应链服务、以五洲一佳为载体的跨境供应链服务以及ODM供应链一体化服务。以中兴通讯30年供应链体系及运作经验为基础;以中兴通讯在全球网络、资源整合、技术研发及国际化拓展方面的经验和优势为契机,中兴供应链公司承接客户从研发、采购、制造到销售的一切非核心的供应链业务,降低客户供应链的整体成本,提高供应链运作效率,为客户的供应链创造新的价值,使得客户有更多精力专注于核心业务的发展,让客户的供应链更加“敏捷与智慧”。

凭借中兴高效的通关平台、良好的税务资源,中兴供应链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进出口服务及综合物流服务,将物流、通关、税务、外汇等环节融合,为客户简化进出口环节,节约进出口成本,提高通关效率。

依托中兴全球网络资源,中兴供应链提供国际采购、国际物流通关等线下供应链服务及运营、分销、交易、支付等线上供应链服务,为跨境电商企业以及传统企业开发国际市场,提供一流的跨境供应链服务。

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中兴供应链专注物流与供应链领域商业模式创新与优化,为政府、物流园区、企业提供电商、供应链、物流集成化IT与运营解决方案,包括咨询、IT建设、运营等服务。

依托中兴通讯设备、供应、质量、工艺系统等先进精益生产能力,以半成品、产成品整合生产为核心,中兴供应链提供产品研发、原材料采购、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等供应链环节的优势整合服务,为通讯、IT、电子行业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产品定制的电子制造服务解决方案。

50.jpg

中兴供应链承接了前海VMI保税仓项目,目前在全球分布有140多个网点,7大交付中心;国内有30多个配送中心,5大交付中心,网络能覆盖到县级城市,形成了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具备领先的仓储管理水平、高效的物流运作能力、快捷的通关时效等优势,为企业量身定制合适的物流服务解决方案。借助前海的平台,我们立足国内,放眼全球,力争成为全球最卓越的供应链一体化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