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 第十三届

中和健康(Health Zone):源自中和 归于健康

  • 来源:
  • 2015-01-12

48+.jpg

深圳市中和健康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雷圳碧榕湾东区商业楼,是一家集民营医疗、齿科中心、悦生会美容会所和健身俱乐部于一体的高端健康集团公司。

中和健康作为一家追求卓越、专注细节的专业健康投资集团,依托高端的医疗服务水平、雄厚的资金人才储备,以品牌连锁、模式导入和资源整合的形式,将现代化的经营管理理念和创新的商业模式,注入所属健康运营机构,并遵循“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原则,依托优雅的环境、一流的专家团队、尖端的医检设备、人性化的服务流程、科学的健康管理体系,持续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中和门诊部是深圳市卫人委核准注册的综合性医疗机构,门诊流线合理、设备先进、科室齐全、突出专病专科特色。诊疗科目包括:急诊科、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口腔科、中医康复科、皮肤性病科等。

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雷圳碧榕湾东区商业楼二楼的中和齿科中心常年聘请到日本、香港等地著名牙科专家坐诊,为患者和居民提供国际水准的齿科医疗和美容服务。中和齿科中心所有齿科专家,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对牙齿美学修复与牙齿种植修复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并掌握了多种国际主流种植系统的外科及修复技术。

深圳中和齿科中心现有丰富的口腔专业医疗经验,医生团队由多名硕士等高级专业人士组成,具有多年国内外临床经验,其中多为美国齿科协会会员。此次特地引进日本著名齿科专家坐诊,不断增强齿科中心的技术力量,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提供高品质的国际化齿科服务。

近年来,中和健康将积极探索并利用现代科学信息技术运用到健康领域,充分利用云计算和物联网最新技术实现数据管理,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动态医疗健康服务,把大健康真正落到实处,立足健康服务领域、持续创新、成为健康产业的领跑者,中和健康打造健康与美丽第一品牌!

中和健康以门诊特色医疗、健康养护和健身美体三大功能有机结合而成,在为当地居民提供高质量的社区医疗基本保障的基础上,还结合预防医学、心理学、健身健体、医疗美容等专业,向中高端健康需求人群提供医学诊疗、健康评估、齿科美容、身体养护、美容美体等健康整合服务,力求打造一个以医学专业为核心的,安全周到的长效医学健康养护基地。

47.jp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雷圳碧榕湾东区商业楼

电话:0755-86584890 传真:0755-86584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