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产业发展资讯 > 第243期

第243期

第243期目录

2015-09-30

本期目录政策动态 国务院发布指导意见加快构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撑平台 六部委推出新产业用地新政:鼓励租赁或租让结合等 中国制造2025首个技术路线图发布财经资……

>>详情

世界银行近日发布报告称,2015年可能是新兴市场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经济表现最疲弱的一年,发展中国家应该做好准备应对美联储加息可能给国际金融市场带来的新一轮震荡。
报……

>>详情

麦肯锡全球研究所17日发布的研报称,通过对3万家公司的分析,全球企业利润增长将大幅降低,这对投资者不利。
报告称,1980年到2013年间,全球企业净收入增长了5倍,比全球国内生产总值(……

>>详情

根据官方智库的测算,目前信息经济对中国GDP的贡献率已接近60%。昨日,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在2015中国“互联网+”峰会上发布报告称,2014年中国信息经济对GDP增速的贡献达……

>>详情

随着中国经济体开放和壮大,中国受海外的关注也在持续上升。同时,中国的发展和海外的联动性也越来越高。了解国外思想动态、市场发展的成功经验,能够提升我们对世界和中国的认识……

>>详情

从光明新区获悉,《光明新区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日前出台,该办法将用于支持新区内符合产业发展政策的战略性新兴、高新技术产业等产业的发展,最高单项给予企业300万元的……

>>详情

产品质量好不好,怎么判断?深圳市民今后有望通过一个简单的标准——是否贴有“深圳标准”标识。这个标识意味着产品经过了第三方机构的认证,标准更高,质量更……

>>详情

银监会副主席周慕冰近日在2015中国普惠金融国际论坛上表示,做好小微金融服务,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是发展普惠金融事业的关键一环。银监会将继续担负起监管使命,进一步加强对银行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