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产业发展资讯 > 第241期

第241期

第241期目录

2015-09-01

本期目录 政策动态 国务院通过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 7月份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 高技术产业成中流砥柱 财经资讯 国税总局力……

>>详情

在世界经济步入“多事之秋”、全球股市暴跌这个“节骨眼儿”上,本年度全球央行年会于近日在美国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举行。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在年会上就……

>>详情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副主席斯坦利·费希尔近日表示,压低通胀的多个因素开始减弱,有理由相信通胀将向美联储设定的2%的目标迈进,美联储将密切跟踪美国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以……

>>详情

中国企业联合会近日发布的《中国500强企业发展报告》指出,我国持续十多年的重化工业化阶段已经临近结束,中国企业500强中的重化工企业将进入较长期的去产能化、转型升级过程。……

>>详情

中国货币政策的走向,全球瞩目。25日傍晚,中国人民银行[微博]宣布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各0.25个百分点,并降低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央行[微博]为何在此时打出降息降准“……

>>详情

近日,制造业创新体系建设座谈会在五洲宾馆举行。工信部调研组围绕中国制造2025、实现制造业强国这一战略目标,听取深圳市经贸信息委、发改委、科创委的汇报,及华为、比亚迪、大……

>>详情

日前,国家发改委正式将地处龙岗区坪地街道的深圳国际低碳城列入首批国家低碳城试点,同批列入其中的还有广东珠海横琴新区、山东青岛中德生态园、江苏镇江官塘低碳新城、江苏无……

>>详情

下半年深改大戏开幕在即,主要方向锁定国企、财税、民生改革等六大领域。近日,习近平主席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强调,要把有利于稳增长、调结构、……

>>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发出通知提出16项具体措施,进一步提高出口退税效率,推动对外贸易便利化,支持外贸稳定增长。
中央财经大学教授谭云明表示,稳外贸不仅要靠出台优惠措施和有针对性的……

>>详情

8月12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7月份规模以上工业生产月度报告。数据显示,7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6%,增速较6月份回落0.8个百分点。1月份至7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

>>详情

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促进大数据发展的行动纲要》。会议提到,推动政府信息系统和公共数据互联共享,消除信息孤岛,加快整合各类政府信息平台,避免重复建设和数据&ldq……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