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产业发展资讯 > 第238期

第238期

第238期目录

2015-07-16

本期目录政策法规 国务院出台“互联网+”11项行动 国家统计局:经济出现回暖迹象 商务部回应自贸区建设:确保每项措施掷地有声财经资讯 税制改革小步快走……

>>详情

英国政府公布的新财政预算案将进一步削减开支,总额高达370亿英镑,其中包括120亿英镑的福利开支。 英国保守党在5月7日的大选中赢得过半议席而单独执政,因此这是自1996年以来第……

>>详情

据日媒报道,日本环境大臣望月义夫日前在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透露,将研究开征确保自然保护资金的新税种。该部门的专家会议此前汇总的中期报告提议由国民每天负担约1至2日元(……

>>详情

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了6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报告,当月CPI环比持平、同比上涨1.4%,PPI环比下降0.4%、同比下降4.8%,降幅均比5月扩大。上……

>>详情

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6月份CPI、PPI数据,好坏参半的数据预示着中国经济仍存不确定因素。在不少业内专家看来,未来中国货币政策可能还将继续宽松。
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6月份……

>>详情

盛夏,国内商业实体店却透着一股寒意。这几年,实体零售企业增速持续放缓,一些百货店、大超市纷纷关门停业。从一线城市到二、三线城市,从东部沿海到中西部内陆,实体店的销售额普遍……

>>详情

在上半年经济数据披露前夕,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召集八省市区相关负责人“摸底”中国经济。此次针对中国经济的座谈会传递出三大重要信号。 定调宏观经济走势:缓中……

>>详情

为切实发挥市级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放大作用,我市出台多个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扶持资助创客、电子商务及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发展。从最近一期政府公报了解到,《深圳市创客专……

>>详情